Pages

Friday, June 5, 2009

Table for 6

前几天,和一个未来的工程师去喝茶聊天。。。

聊着聊着。。。就说到他还是单身。。。他就问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给他?

不只是他,他还有一些大马的朋友都还是单身
(这群未来工程师都在新加坡读书,除了我的朋友,多数是怡保人!!!)

而且,重点来了!
各位单身的你请注意!!! 某某快看过来!!!
有男朋友的也可以看看。。。娴娴快来帮雅雅物色一下。。。

他们想找个当老师的女朋友!!!
蕉蕉,老师还是很多人找的哟!)

为什么呢?我也不明白。。。或许,老师才和他们相配?
他们是工程师。。。老师也是人类灵魂工程师。。。

头衔还更长呢!哈哈。。。
不管那么多,最重要是他们没有女朋友!!哈哈。。。
而且又是北部的人。。。雪雪,你不用跑酱远来新山相亲了。。。

所以,我决定招收美丽能干的未来女教师们。。。一起参加Table for 6 聚会!
如果不够, Table for 8, 10, 12 都可以!!!

有兴趣者,赶快来报名!!!



**原来,老师还是有市场的。。。嘻嘻。。。




9 comments:

某某 said...

(苦笑)喜欢一个人好惨啊~ 可不可以给我一杯忘情水?

是不是参加了这个Table聚会就会忘了他啊?如果是的话,我第一个报名!

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娴娴 said...

遇到更好的,就好咯!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遇见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
哈哈!

蕉蕉 said...

哇,上面的两位,干嘛那么饥饿?

有缘会见的,table for six?不知谁的手机会先响,然后告辞呢?去到怕会影响市场哩~!

哈哈~

卿卿 said...

哎哟,你们的问题太难了啦。。。
或许一切都在于放不下。。。
可能不是我亲身面对才会这样想。。。

我知道你们又要说我是幸福的了。。。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哈哈。。。

蕉蕉,别那么悲观。。。
不行的话,拨开蕉皮,小露两下啦。。。呵呵。。。

绵绵 said...

Table for 6怎么可以少了我哩?
我要报名!呵呵。。(擦擦口水中)

娴娴 said...

我也要!安排一下啦!

卿卿 said...

好好好。。。
我回去安排安排下。。。

还有人要报名吗?

娴娴 said...

帮他们全部都报名啦。他们paise,不好意思讲要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