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5, 2009

要省电话费的朋友快快来看!


我发现“喝令”出了一个学生配套!

不管你是大学生(不超过25岁),中学生还是小学生,只要你带你的学生证+身份证到任何“妈喜”或“喝令”的店买(RM 8.80)如上的启用配套,再要店家帮你登记就好了!
先说坏处,就是你必须换新电话号码和这个配套你只能用4年。
好处(我照打的~)
1. nationwide rates (12 sen/min) with 4 years validity
(min RM 10 top up per year)
2. get rewards points, birthdays treats and more
3. be the 1st to try our latest offers and experience exclusive contests and events
4. enjoy faster mobile browsing and experience 3G internet, music, games and more
你看到了吗?
可能你还不太明白第一项,请继续看下去!
就以我现在用着的普通“喝令”预付配套来说:
1.我每分钟电话费33SEN,短讯10 sen(学生配套12SEN,1 sen)
2.我每个月必须加额RM30,或跟海洋share-a-top-up(每次花RM1)来延长我的手机配套的寿命,反之学生配套你只需加额RM10来换取一年的配套寿命,如你不够才再加额!
酱讲你们明白了吗?快快告诉你身边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邻居朋友...
我陪我朋友在吉隆坡找这个学生启用配套,找到第三间才买到,所以快快去买吧!
ps: 我不是在帮它打广告哦。 大家都是学生嘛,能省则省!
不要说我很auntie,这个学生配套真的很省!
等用完我现在配套的余额,我就要换学生配套了。
假期快完了,好好享受这几天吧!
如果换了新电话号码记得告诉我哟!

7 comments:

雅雅 said...

之前有听娴娴说了。。她就是换了这配套啊!!

卿卿 said...

哎哟。。我这里有一座山酱多的号码可以选。。。
我也买了一个。。。哈哈。。。
不过是出国用的啦。。。因为有international roaming。。。

其实没有学生证也可以。。。只要你的IC是25岁以下就自动可以了。。。
还有,我可以到2013年才加额。。。不会过期。。。呵呵。。。

某某 said...

听起来很不错嘛!难怪最近朋友都换手机号码=)

谢谢告知,慎重地考虑着~
不过一想到得换手机号码就有一点冷却,欸!

蕉蕉 said...

听起来很大的诱惑,

不过我的人就是那样,不愿意改变。听说要换号码,想到就止步了。

雅雅 said...

同意,需更换电话号码的确会令人却步。。。

娴娴 said...

我也是考虑了很久的。可是你们知道吗?
我的RM4用了十天才用完leh。。。 哈哈。超省的。
钱啊~ 哈哈!

娴娴 said...

其实我是贪它sms 019 和 016 才5cents。
我以前就是花了很多15 cents 啦!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