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 2009

多谢关心

忘了是哪一晚,我和几位好友一起出去吃晚餐。
回程时,X同学突然问我一个非常需要思考的问题。

"Do you believe in love?"

当时我在开车,本应非常专心,可是她却给了我这个难题。
想了一想,明知她问的是男女之间的爱情,却回答她:

"Yes, why not? L.O.V.E 包括对家人的爱, 对朋友的爱等等"

(我就是偏偏不提她想听的 @-@)

你以为这就完结篇了吗?我也以为是,可是你我都大错特错!


岂知,X同学发挥她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功夫

“你可以接受办公室恋情吗?”

还好在细读此持文章的你不在现场,要不然你应该会看到我额头上出现三条线的。。。

我再想了一想,

“如果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话可以,因为会很好玩。自己嘛,不太能因为会备受压力”

本人非常了解那种感觉,别无它的,只是我和班上那位长得最高的男同学就从PPISMP 被“关心”到今天为止。。过程中我们的学院也换了三五七次名。。

“关心”的定义很广,以下就是大家的关心行动:

1. 到我的房间看那三朵花上的卡,
“明白吗?”“明白吗?”“明白吗?”演变成了好几人对我 的口头禅

2.“ 你们是不是玩地下情?”
在班上大声问道:“很闷啊,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要拍拖?”
(好像我们拍拖会成为大家的娱乐酱。)

3. 在课堂讲师面前大方透露还不明确的恋情,collect honey 你们还记得吗?

4. 最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连短讯里的内容也好像变成公开的秘密,某某问我关于跑步吃晚餐的事情。
(如果你想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些事,我保守估计应该是40 人,还有几位讲师,可能你比我还清楚真正的人数)

5. 还有一些同学发挥见风转托的功夫,在班上大力撮合,到我房频频劝我不要接受他
(你试过天使与恶魔同时在你身边出现吗?)

以上的关心行动(除collect honey)都发生在考试前及考试中,还有很多行动,恕我无法一一列明。


其实,我没有不高兴,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很疼爱我, 很想我开心,只是太多眼睛在关注、 耳朵在听、嘴巴在说,从班上到我的房间都源源不绝,一切都发生得那么高调,那么透明,毫无隐私可言,可以媲美明星传绯闻被狗仔队跟踪,让我快喘不过气。现在放假了还在围绕着同样的课题, 我只能说


过度关心造成压力
太多询问增加距离


当然有一些同学没有表态,没有过问这些事,例如蕉蕉、阿妹、玲玲、尊尊等等。
谢谢你们,多谢晒!

说得那么多,大家都想知道我们有没有拍拖?


直至现在这一刻我还是单身,这样你们明白吗?明白吗?明白就点头。(真的点头?哈哈!)
放心,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我只是希望一切顺其自然,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大家都懂吧?


多谢关心,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11 comments:

娴娴 said...

对不起,绵绵~
真的不烦你了,让你们自由发展吧~
有好消息~记得讲!哈哈!

蕉蕉 said...

阿弥陀佛~

某某 said...

欸~天使与魔鬼是指我吗?真抱歉,鸡婆了~
我只想人前人后一个样。看不过眼导演身兼男主角把消息都告诉跑龙套的了,而身为女主角的你却毫不知情。

绵绵 said...

此某某非彼某某, 不是说你啦!放心!我现在很开心!

娴娴 said...

开心就好啦~别让我们的话害了你。
索里~;(

很开心的绵绵 said...

别担心,我真的是抱着平常心看待所有事情。不必道歉,
多谢关心,感恩!

卿卿 said...

魔鬼出现了!是我吗?是我吗?哈哈。。。
怎么第四项我不知道?
又错过了什么吗?

虽然说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可是!!!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易祖翎 said...

绵绵
哦。那么复杂的情绪在里边。我尝试以三种心情来读,都会有不同的情绪在。

但我想说的事,人的嘴封不住,再相信的人也信不得。这就是我在过程中慢慢领悟到的东西了。

还有,想告诉一些人,很多东西,我并没告诉大家什么东西,但是如果告诉了别人我在干什么,也是我觉得说了无伤大雅的东西。只是别人做了大声公,矛头就会指回我。很自然,我突然忘了哥哥的初恋时被谣言所毁。

见风转陀的人我见怪不怪,身边多的是,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被人说我已是半个马来人了。偶尔还恨自己生错种族了。哈哈

那句成语叫人性难测?还是三人成虎较为恰当。

我不懂。但是有些人是真的在看戏这我就真的知道。他既然会用一些词,心里就表现出他是以什么观点在看这件事。

算了啦~我看我还是和一些人交朋友算了。如果军豪说我的情绪管理有一点点改善了?我只想说,其实很多人,我是不在乎那些人了。

人心。忘了有句话是什么子非鱼,焉知什么什么的。 我不是你,你不会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你不是我,你也不会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的。

还有,给某某
“看不过眼导演身兼男主角把消息都告诉跑龙套的了,而身为女主角的你却毫不知情。"
把消息都告诉跑龙套的? 注意注意,你的话听起来有点问题。
虽说旁观者清,但有很多东西是因为你是旁观者,所以你什么都不知道。但很肯定的事,如果你是以看戏来看这件事,这样我倒是没话可说了。

蕉蕉,你让我想接下一句,一切随缘。
哈哈


有几个人问我,你生气么?我说我还没看。
我生气么?告诉你。我不生气。

蕉蕉 said...

还是一句,阿弥陀佛。

绵绵的文笔很好,可以多多写作哦

绵绵 said...

竹子仙:
就我写的每一项,我从来都觉得错不在于你。
我知道是某某误会了你,你不要放在心上。
假期嘛,要玩得开心,放松心情!

蕉蕉:
谢谢你的称赞,我想是真正经历了一些事情,才从很理性的我衍生出一点点感性的因子。
Happy happy holidays in Singapore>>>

阿信 said...

don worry, gal..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d....
Enjoy ur holidays oh..

~be happ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