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4, 2009

3 missed calls

十分钟前,
由于无所事事,
我换了我本来的sim card,
看看是否有大马的朋友找我。
(你知道啦,我很多朋友的……:P)

果然不出我所料,
收到了两封讯息。


第一封来自文尊
首先,我要澄清,
我们……没什么的,
真的没什么的。

他写:
Thanks for the present. I like it.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我相信这同样的讯息,
其他一起送他这份礼物的朋友,
也会收到。

所以,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的。
哈哈~


第二封是来自 maxis的。
maxis 很专业,
即使在外国,
它也会把讯息传到我这里。
有人call过我,
它也会免费通知我。
不亏我每个月都花不少钱在养它。

它写:
You have 3 missed calls
(3) +601957833xx
since 09:02am
04.06.09

看到这号码,怎么那么熟悉。
却又想不起身边有什么好友用019的。
有的我当然大概记得是谁。
什么1718,1817 我记得啦~
可是这号码到底是谁呢。

于是,
我忍不住拨了这号码。
看了手机屏幕
出现了一个名字,
T Sabri+

T, 是我给每一位我的老师,讲师的标签。
这样一来,
要找讲师更快捷,
又不会和朋友的电话号码混淆。

Sabri,是我们最和蔼可亲,
慧慧最爱的讲师爸爸啦。

确认是他missed call我后,
我觉得很奇怪,
他找我有什么事呢?
是不是找不到前班长信伶
才找我?

想了又想,
会不会是他在批改考卷,
看到我的 Bahagian C, Esei 那边三题都作答
他要来审问我做么三题都作答?
不是吧,Encik?
Saya memang tak tau jawab soalan sepenuhnya,
saya hanya tau jawab, 1b, 2a,3a.
So, saya pilih untuk jawab semua lo,
encik pilih maksimum marks untuk semak la~~
我一边想原因,
一边想着要怎样回答他。

我又怕他不接受我的理由……
等等,
他找我是什么事呢我都还未确定,
干嘛想那么多?

经过卿卿的鼓励,
我决定鼓起勇气打电话给我们的
Encik Sabri。

嘟嘟嘟……电话响了很久,
没人听。
当我要挂线时,
就接通了。

蕉:‘Haaallo, Encik, Saya Banana (匿名罢了,不要当真),Encik cari saya ke?’

Sa:‘hello, Banana ke ni, u di mana? ’

蕉:‘I di luar negara.’

Sa:'oh, yake, luar negara mana?'

蕉:‘Singapura, Encik. Encik cari saya kenapa? (找我干啥,直接翻译)’

你你你……别问我考卷问什么答完三题……别别别

Sa:'Oh, tak da, u orang Kedah kan?'

蕉:‘ya, kenapa?’

Sa:‘Oh, tak da apa, saya sekarang di Kedah. So call u saja la’


此时,
一条香蕉跌进油锅里,

被炸了。


很想问,
慧慧,你的最爱讲师常常会在太平这样打给你的吗?
拨到3次那么多,就是要告诉我他在kedah?
噢,我的天!

挂线之前,
他还祝我 Selamat Bercuti,
不懂要如何回应他刚才的炸弹,
只好也祝回他 Selamat Bercuti。
说了bye bye,
他又突然飞出一句:
‘ Berhati- hati dengan..... H1N1 di singapore,
sekarang banyak orang kena’

蕉:‘Haha... Ya encik, kalau saya kena, saya akan pi beli toto.’


讲师,谢谢你的关心。
怪不得慧慧那么喜欢你。
虽然,
我真的很想扁你。
哈哈

5 comments:

卿卿 said...

我们的萨布里先生还真好勒... 打三通电话...

最好他下星期去selangor然后打给西西。。。贵死他。。。哈哈。。。

蕉蕉,要感到开心。。。他不记得lanelane。。。不记得阿叶。。。不记得雪雪。。。就记得你!
以后你去太平要记得打给他呀!哈哈。。。

绵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某某 said...

啊哈~看来他很喜欢你呢!你该窃喜才对,kedah可是你专属的家乡耶!去到那里他就会想起你,没有别人,就你一个而已!!还是他只认识一个吉打mari的,不会吧?!

lanelane,雪雪,阿叶别难过,他不是那个谁啦!同名同姓而已,他不认识你们啦!

娴娴 said...

哇!!!!! 真的是笑到~~~~~~~~~~ 爆!!!
还笑不够!hahahahahaahahahahahhaahhahhah!!!!!!

阿信 said...

哈哈!! 好笑!!
前几天他也是有打给我, 问了我一些废废的问题。
例如:你在哪里?,为什么没去taiping central? 考试会做吗?等等。
我也被炸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