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4, 2009

‘朋友’惹的祸


竹子仙&绵绵:


很抱歉,忽略了你们的感受。我太自以为是了,对不起!


嘿,知道吗?我的强项是—好心做坏事!你们有许多共同的朋友对吧?!我是指在E4里边。有没有想过,天使与魔鬼不易当?就因为大家都是朋友,事情变得复杂。设身处地想过,人多事杂,感情事我也觉得外人最好不要插手。再纯粹的感情经过众口的宣传,难免渗杂了质疑的因子。


我惭愧,因为觉得自己太自以为是了。一方面,我自以为是身为竹子仙的朋友不应泼冷水,,所以鼓励他勇敢争取自己的幸福。毕竟对方是个不错的对象,正常人怎会对朋友说,“喂,你不要白费心机追求她啦,你们不可能的…”另一方面,我又自以为是认为竹子仙不适合绵绵,基于保护心态劝绵绵不好轻易接受他。用意是希望她再三考虑,弄清自己的心意,不要因为耳根子软贸然接受。初恋耶,我当然希望能开花结果!


竹子仙,紧记一个教训‘祸从口出’,有些话可以说但千万要小心,以免传到像我这样恶劣的人耳边。那一句“看不过眼…”言重了。抱歉我是个不能保守秘密的人=)明明知道短讯的内容,而身为朋友的当事人却还以为是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不讲出来我不舒服耶!(之前真的想过绝对不要让她知道)我明白竹子仙你不是有意宣传的,你当我们是朋友所以才告诉我们,但问题是绵绵也一样是我们的朋友啊!


不管怎样,关于这件事我想我不能以关心你们为由逃避责任。在此我为该死的‘自以为是’认错。我以人格保证,从这一刻开始,我是聋哑人士,不会过问你们之间的任何感情事。其他事可不保证哦:)


诚挚地送上一句,盼接受我的道歉。


“一段感情经得起大风大浪(外在的种种压力),历劫后更显得弥足珍贵”

祝福你们!

2 comments:

蕉蕉 said...

zomok写到那么深奥? 你的文笔也很好,应该多多创作啊。

要唱什么好呢?唱郑中基的《左右为难》好吗?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

难道你…………喜欢190?哈哈~开玩笑

绵绵 said...

某某:
你说得我都知道,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只是可能这些方式不太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从来都没有怪你们,《多谢关心》只是抒发情感之作,不要放在心上。

过去就让它过去,我不会在回应这些事了,我只想大家可以开开心心作回好同学好朋友。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护,老套说一句:
友谊永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