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实习开跑!

让人心惊胆战的一刻来了。。。
实习第一天,副校长就让代六节课。三个小时在班上我是觉得还好,问题是那六节都是音乐节!自小,我对豆芽号就不感兴趣。翻开那音乐课本,3、40页的书我只懂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拜常常播印度版的蕉蕉所赐), You r my sunshine, Rasa Sayang...
就从我进的三班来说, 开学了三个月,只教到第一页.其中一班更厉害, 只教了半页!还有一班正在学习笛子。虽然小女子也学过笛子,可是我全都还给老师了。
我只好硬着头皮带他们唱那三首歌,外加一些动作(全都是临场发挥)。就这样过的第一天。
感觉无奈。。

实习第二天,听说放学半小时后有个会议。蕉蕉就去问那校长我们必须一起开会吗?
岂知那校长反问道你不要去吗?
蕉蕉就说没问题,一起开会吧!
从7.20分等(边上网)到一点放学(幸好没被叫去代课),在等到1.30分,会议准时开始。
校长报告10分钟,我俩像傻傻的听众酱。他分配每位老师的补习科目,没我们的份儿。
会议结束时,他终于叫了我俩的名,
‘Cikgu Lim, Cikgu Wong ke Cikgu Ong?'
跟他说是Cikgu Ong 后,


岂知他竟说Kamu boleh balik sekarang.

感觉非常无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第一天告诉老师名字时,我们就被人问了无数次的“kamu dua adik beradik ke??”

蕉蕉 said...

哈哈~好笑好笑~~
告诉他们你们是兄妹啦~

以后在一起也不用担心啊^^

娴娴 said...

哟~欺骗大家,好咩?不要让小六女生有机可乘!
哈哈!绵绵的确可怜加无奈哩!不过~在学校就是这样吧,谁叫我们是新来的鸟~各位加油啦!
幸好我的学校有可爱的印度小男孩~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