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假期快乐!

大家熬了这么多天,终于等到假期了!
好好享受这短暂的一星期吧。
虽然,这个星期还有功课要做。
假期,除了,一聊一的功课,你们有什么打算吗?


通常E4人在家会作些什么?

佩文-睡觉,睡觉,还是睡觉!
如卿-看戏
莉莉-骑马?
巧荔-陪妈妈
俊福-跳舞?扭臀?
文尊-坐在anjung聊天(跟orang cina kelantan一起)
淑玲-download戏
190-做傻,发呆,想亲爱的的x敏
雅慧-我真的不懂leh,在家傻笑?
慧敏-看戏?找男人?
恂达-不在家pun , 去找lanelane 了
jolane-也不在家pun ...你知道啦
军豪-傻想南方的她
雪莉-玩game玩到不用睡觉
晓姗-写blog,赚钱?
信伶-折身体,练习kelenturan,应付pk赛
婷蔚-看戏看到睡着
伊敏-做mask啦!




我hor~唉,在家帮妈妈做工咯!

HAPPY HOLIDAY !!

14 comments:

易祖翎 said...

i will do homework....
u know....
teaching...
and also ele look for the way how to do it...


and go play xueji activity...
is my life during holiday...
wakakakkaka

易祖翎 said...

and...
she can watch movie...
no need to look edi lar...
look behind in class will see d lar her...
u call her to look at behind lar...

阿柠(Sue Ning) said...

this holidays i have to do assignment la.
go for praktikum then 1 month no drama or video.

蕉蕉 said...

haha~很好笑~ 写得好!!!

假期愉快哦~

娴娴 said...

写得好,是指写你写得很对是吗?
我也这么觉得。

卿卿 said...

哈哈。。。阿娴啊,你猜错了哦!
星期五晚上十点到家,冲凉吃饭后,准准十二点睡觉。。。
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半起床吃早餐,一点半又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七点了。。。应该睡到比蕉蕉geng咯。。。哈哈哈。。。

有一点实在不明白。。。我的电邮竟然有八封十三号寄来的邮件。。。全部是E4人forward来的。。。你们都不累的啊?!

丽丽 said...

星期六早上8点从怡保搭巴士,到Pudu车站再转巴士,下午3点半才到家。。。好长的路程!
回家的感觉真爽!
Erm...功课还没赶完,所以没时间骑马了!但还有时间吃喝睡觉啦!哈哈!
Happy Holiday ^0^

易祖翎 said...

?
骑。。。。。。。。。。。。马?
什么来的?




我可以说都在睡了

今天到现在, 醒的时间共有五个小时,等下又要睡了~

娴娴 said...

我忙啊!忙啊!
好悲伤啊~呜呜~

娴娴 said...

哎哟,卿卿,他们一人寄一封哪里会累?
反倒是你的豪哥,差点把我们寄去南方,才吓死人哩!

卿卿 said...

哈哈。。。我有听说。。。
还好你们及时发现啊!
不然我家大门随时欢迎的哦!哈哈。。。

said...

Paisehlah... Next time will not happen gain ya... But go JuKeng house also not bad right... Hahaha...

lanelane said...

各位,假期快乐哦
乘会忙死的那一个月前痛快享受吧
睡到变猪也好
玩game玩到不用睡觉也好
看戏看到睡着也好
都是回去后极少能做的事!




啊咸啊,
我有在家叻。。。
他没来找我。。。

娴娴 said...

没去找你?
哇!好大的胆子!
我帮你宰了他!哈哈!开玩笑的。
相见不如怀念啊!明天就可以解相思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