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MQA ... 我有话说

听到MQA,我就有点“pek chek”。本来以为是下个学期的班长将会承受这个负担,我就能够逃过这一劫。谁知道,还是逃不了,所以只好积极地去面对。到目前为止,没什么大问题出现,希望一切都能够顺顺利利地完成,好让所有E组的同学都能够通过MQA的评估一起毕业。

BPG原本定于今年三月份就得开始筹备MQA的文件。可是,院方处事不妥当导致筹备计划怠慢了半年。现在,院方却要我们在短时间内把所有文件准备好,搞得大家手忙脚乱、措手不及。

对于科目的分配,我尽量地公平去分配,以免某些同学受委屈或不服气。我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一点有何异议。若有任何问题,不妨直接在班上发表意见。我还算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好的意见,不管是谁提出的,我都会接受。有话不妨直说,我不希望听到“在背后所讲的话”。这些话我是听不见的,对整件事情或问题是没有帮助的。希望大家勇于提出意见和表达不满。无论如何,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互相容忍、互相礼让、互相帮助,一起完成任务。

当了大约三个月的班长,一切都还好。班上同学都没搞对抗,希望将来也不会。总之,我无意中在学习怎么待人处事,凡是都要看开。因此,我没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正所谓:“I just want to make life easier! Why must you burden yourself?”凡事都是以平常心去面对。作为班长最大的难处是无法做出能够满足每位同学的决定。有些决定会引起不满并导致隐形的纠纷,所以我会尽量避免这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大家明年就毕业了,只求风平浪静、顺利毕业,以后就要各奔东西了。

我在此非常感谢我的“内阁成员”协助我处理班上事务。我也感谢班上每位同学所给予的合作和宝贵的意见。谢谢你们。

(内容纯属个人想法及意见)

2 comments:

蕉蕉 said...

加油啦文尊,虽然我也是很pek chek 一下,不过想到它的重要性,唯有加把劲儿打拼啦~

某某 said...

我们班上的领队,辛苦了!

你说得对,身为班上的一分子我们应该互相扶持。

我支持的方式是人前人后讲一样的话,有话直说到得罪人也不自知,哈哈!


总觉得我们相处得太久了,相处越久摩擦越多,不愉快的事难免发生!不过我在想,就算四年半我们不够了解彼此,难道还不能互相体谅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