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5, 2009

honey honey



最近的一次microteaching,
带起了honey热,
事因班上某个可爱又能干的女同学,
被取名叫 ha nee!!


为什么有些人的名字叫 pek chek,
有些人叫 ciam cui,
奇奇怪怪的名字,
只有她得天独厚,
得到这么一个 sweet 得甜死人不偿命的名字??


这个谜可能很容易解开,
也可能不容易解。
西西我在班上一向扮演不闻不问的角色,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那些名字是谁取的。


那个他的ciri-ciri:
1.柔情似水
2.英俊潇洒
3.瘦如竹竿
4.高如竹竿
5.含情脉脉
6.婆婆妈妈 (不是我讲的)


竹子仙,他只是有点像你,你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这个 ha nee 一炮而红,
唱k的时候也无法摆脱它。
先是甜蜜蜜地唱了萧亚轩的《honey honey honey》,
然后再来孙燕姿甜蜜轻快的《honey honey》,
之后是阿牛有点搞笑的《oh, honey honey》
接下来又是王心凌甜死人的《honey》,
honey来honey去,
honey来来去去,
其他拿到难听的名字的女生怎么会一下子放过ha nee,
又点一首邓丽君的《甜蜜蜜》。


ha nee,你心里甜不甜??


8 comments:

娴娴 said...

哇咔咔~e4 班是不是会有喜事啊?
雅雅,可以帮忙做喜帖哦。
尊尊可以当伴郎。蕉蕉可以当伴娘。
海洋装花童咯。

“我知道~他最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做我的 Honey Honey Honey躲进你的怀里, 我要我们腻在一起,这样一直甜下去”

“我爱的人,就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我一个人,我们真幸福”

tang tang tang tang ~

我真心祝福Ha nee 可以遇见她认为对的Honey。

易祖翎 said...

aiya....西西....你就绕了我吧~
("=.=)

雅雅 said...

真是有够甜的。。救命!!蚂蚁快爬到我床来了~~~

绵绵 said...

无言,超无奈!
西西, 你要给我肖像版权费!
娴娴,你乱乱改歌词小心被告!

各位看官:正确的歌词如下,请仔细看看!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好听吧?这些才是我点的歌,很好唱的...

ocean said...

i don't want to be 花童~
haha, i want to be her bridegroom!!!!

one more thing 绵绵,
are you sing this for him?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but i can sure that he like u,
oh no, is love u lo~

卿卿 said...

回想起那一天,我听到的,好像是这样的。。。

第一首歌:

我知道他最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只有慧敏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的很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你的电影

他很爱你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你的心



然后呢。。。


我爱的人就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我一个人

我们真幸福幸福得真幸福


再来呢。。。

做我的honeyhoneyhoney放在你的心里

下半个世纪我用分分秒秒好好爱你

哦honeyhoneyhoney躲进你的怀里

我要我们腻在一起这样一直甜下去


喔。。。甜蜜蜜。。。

易祖翎 said...

你们大家…就绕了我吧~
=.=
but then,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哈哈哈哈哈

娴娴 said...

永远支持你!哈哈!

很爱恨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我等你,一生为期,逾期也永远不会放弃~想证明我不只是路过而已~

爱情,总是无声无息来敲你的心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