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Rumah Bayan

昨天,和军豪讨论完功课后,便走下草场去那个什么的Rumah Bayan 的什么废废的集合。 好咯,下到那边,我们年的没几个,有的是190 和E1 的几个阿马。没了。

不懂为什么,到了草场我马上全身不自在起来。看看,原来讲师们又是随便做做罢了,他们还不是主要选了几个能‘用’的人放进比赛。本来就是嘛~再看看,讲师们又来了,选短跑时没教正确的起跑势,没看到底学员们是否作了热身等。不要紧。到了丢铅球,讲师们还是一样,少了基本的拿球方法,铅球从哪里丢出,角度,施力的。这样,后果小就损伤/扭伤手指,几天不用做功课,重就扭伤腰, 上楼梯走路就比较辛苦。

还不要紧。他们,没拿锄头和沙推就叫人去跳远。看不过眼,我在跳远还没开始前便离开了。

就,我想说既然去年有好多人运动受伤了, 那为何他们还不做好预防。田径已经是很难受伤的体育项目了。托他们的福我就伤了脚。昨天,讲师们还问我想拿什么项目。我只回答:"sir, i had given u one of my leg, i wanna keep another one for myself. "

走前,我想,以他们这样的专业法,今年不知又有多少人要送脚给他们了。

朋友们。运动精神是做到全力以赴,输赢不重要, 重要是自己做了最好的。但是,运动精神也要看时候。如果像这些讲师们不珍惜自己本身组员的话,那即使为他们流一滴汗也是太多了。

1 comments:

娴娴 said...

你对运动的感叹还真是多啊。加油加油。
高高的竹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