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再见还是朋友吗?


夜深了,我知道。

没有睡意。精神不是不困乏,却丝毫没有睡意。

今天搭了近八个小时的火车,睡睡醒醒,有点难熬。

在火车上看完报纸,就捧起Teacher Man看起来,看了几页实在不行,精神无法集中。脑袋里不断盘旋前天的毕业典礼,缺席的讲师们,这几年的点点滴滴,感觉不太真实。

一切都结束了。再没有Kuliah, Tutorial, Group work, Presentation... 也不会有亲爱的讲师。

不舍。怀念大家像小孩一样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不禁想:人生最重要的事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事是可以保证永恒的。人们拼命拍照就是因为不舍,知道最终除了照片可以回忆,一切都留不住。

我不想结束,真的。虽然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见上一面都不容易,我却不想我们只是客套关系的面子书友。所以,我热烈欢迎你们约会我,哈哈!


祝福你们,也感谢你们。相信我,我非常感激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不敢说我爱你们,但我肯定自己想念你们!

1 comments:

卿卿 said...

某某,你很感慨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