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 年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想必大家也有不少的感慨,
还有回顾。
感慨岁月的无情,
又把我们加上了一岁。
回顾这一年来我们19位
在学习生涯中的甜酸苦辣。

基本上,我非常感激,
感激这一年里无大风大浪,
平平安安的过了一年。
也感激各位18同学和睦共处,
互相扶持。

现在让我们(ˇˍˇ) 想想
我们这一年来做了什么吧。

啊,
我竟然想不起我们做了什么?

影响最深刻就是
在三月份
我们踏出了第一步,
到学校进行了第一次实习。
整整一个月的实习,
听起来好像很久,
可是一转眼就过去了。
虽然学的不是很多,
可是相信大家都有了稳固的基础。
实习当儿,
我们讨论、
互相提议
如何把课堂教得更有趣,
让学生更明白。


第二次的实习就真的很刺激啦!
这个实习长达两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最重要的是,
我们还得教体育,
我看大家应该发梦也没梦到自己会是位体育老师吧?
还得把猴子驯服成兔子,
简直就是向极度挑战。

两个月的实习还没关系,
最糟就是实习开始的第二周,
院方太过通情达理,
在这个时候竟然请我们搬出去。
我们急急忙忙找屋子
搬得措手不及。

搬出来也有搬出来的好,
让我们更多自由,
出入也方便很多,
当然荷包也榨干了不少。

接下来最刺激的就是MQA的降临啦,
文件夹还有纸好像都不用钱的似的,
复印这复印那,
都不知牺牲了多少棵大树。















虽然我不是那五位幸运儿,
可是看到各位同学一起努力和奋斗,
我都很感动。
感动到流下鳄鱼的眼泪。
哈哈


2009年就快过去了,
也许,我们应该学Mr. Siew所说的:
忘记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我们期待明年会更好。

各位,
开学见! ^.<

2 comments:

卿卿 said...

我们三天后见啦!!

现在要把握时间去玩啦~~~

雅雅 said...

不错不错!!详细的年度总结,干得好!!!
无限感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