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5, 2009

终于~这是E4的结晶

嘻嘻~
就。。。阿蕉建议大家来开一个部落。
据她说,方便日后毕业用的喔~用来做么了?联络是吗?
那一刻,很high一下~因为忽然有一种feel,一种和“另18”很close的feel~
有时,我很爱那另18一下的。想家的时候,你们就是我的家。呜呜~

我第一次post blog哩!可是,这里只有我跟那条蕉。闷咯!
另外17条,你们几时要来我们的家?

新年快到咯!还有7个钟!先说黑皮牛油!moo~
各位别忘了带柑10粒哦!

我很废hor ?
我不想的,可是“E4乱叫”嘛!

2 comments:

H@Zel said...

很废一下,哈哈 XDD

蕉蕉 said...

moo moo moo~~

我要赶着去养牛了

Post a Comment